【浮生聚散原无定,尘世悲欢本自然】
微博@沙果338一直都在

【瑜洲】瑜洲日记节选 1

二零一五年

十一月


11月6日

『景瑜』

他眼睛好大,看着还挺顺眼。

他叫许魏洲…

『洲洲』

他真挺帅的!没想到比我还高,还比我壮啊……有点冷,有点黑社会老大的气场?

这就是顾海么?

他叫黄景瑜…




2015年11月7日 星期六

『景瑜』

有这么好笑么?不就是俩男人拍个照,有这么好笑么?

真失误!早上听说是拍宣传照,还在想这对我来说太小case了,当模特几年没干别的,净拍照了!

可是现在,你cou cou, 这sa玩意儿啊,还得背起来?又不是个小姑娘,好歹一米八几一百四十斤的男人啊!早知道还有体力活多吃点早饭了!

sa ?还得扛起来?

是你们让扛的啊,你们的笑点到底在哪里?

那助理姐姐说顾海不可能对白洛因这么粗暴……

嗯……情节我还不熟……这确实是问题,昨天刚到今天就被你们拉来拍照……

不就是同性恋么,搞得好像没见过的稀奇动物一样!

不就是演同性恋么,我既然敢接就敢演!

不过,说正经的,这和模特拍片还是不一样,不熟悉剧本剧情各方面都受影响,今晚回去得赶紧看剧本!最受不了别人说我工作不靠谱了。

『洲洲』

没想到他力气这么大,我这一百四十斤开始还怕他背不动……

实在是不熟,被一个男人背着挺尴尬的!而且,摸不准这个人的脾气,还没找到缓和尴尬气氛的好办法……

他好像完全不熟悉剧情?还好我进组比他早,剧本已经看了一些,否则今天更不好拍。

唉,女孩子也真是叽歪,看俩男人背来背去就能笑成那样?!





11月8日 星期日

『洲洲』

官宣po出来了昨天的照片,没想到效果还挺有感觉!

转了一下,毕竟是我的第一部男主角戏啊。

网剧就网剧呗,做演员,体验不同角色和不同的创作风格,都是积累经验!应该感谢柴老师给了这个机会。

目前最大的问题……得跟这个黄景瑜尽快熟悉起来,今天又仔细看了几个重要情节的剧本部分,什么床戏吻戏的,跟他这么不熟怎么演啊!

可是他看上去不大好接近……

许魏洲,加油!




11月9日 星期一

『景瑜』

突击两天看完了小说上部和剧本。

那女的哪儿好啊,白洛因你好蠢!顾海白对你那么好了!

可是,这剧本吻戏怎么这么多啊卧槽,想我一大老爷们儿得去真么黏糊一个男人,真是够了!当初谈的时候真不知道这么……

唉算了算了,就是接了份新工作,想通了就无所谓了,接了就拍吧,谁怕谁啊!再说了,难道这种剧会火?播了有人看就不错了吧?

这辈子第一次和一个大男人一张床睡觉。

他好像很怕尴尬和冷场?

每次我不爱说话一个人待着的时候他经常会找事儿干或者找话题?好像没必要吧!有话题就说,没话题就各干各的事儿呗!

不过至少,他并不让人讨厌。有点学生气,有时候挺单纯的,说话也直接不兜圈子,不用设防,这一点我喜欢。我最讨厌那种装逼的了!




『洲洲』

白洛因哪里蠢?

咦?他居然还艾特我了?

不过这倒有点意思:他在微博上和在现实中不大一样,网上更活跃!

导演说这周后半周就要开始对戏排练起来了,这两天他都在恶补剧本和小说,我俩话不多,有点像刚进大学宿舍的时候和室友不太熟各忙各的感觉。

他说这是他第一次和别的男人一起住,问了才知道他初中毕业就不上学自己跑出工作了,也没住过校……难怪刚来好像比我还不习惯的样子……






附:

2015
11.6 景瑜进组,两人初见
11.7 胡同拍宣传照
11.8 官宣放宣传照,洲洲微博转发:很荣幸接演白洛因这个角色
11.9 景瑜发博: 小说很好看,白洛因有点蠢;
洲洲转发回复:有人说我蠢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评论(1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沙果338 | Powered by LOFTER